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勵志譯圖】請好好愛自己,別為了爛人輕生

身邊常有年輕朋友把自殺掛在嘴邊,或許現階段的人生對他們而言並不幸福,朋友的欺侮、課業表現不理想、戀愛受挫、父母問題...等。要知道,人生就像潮水,潮落就有潮起,經歷過痛苦不堪的青春,才會淬鍊出更成熟圓滿的你。而這樣的你,將會擁有更幸福的人生。所以,就算感受不到愛,也要好好愛自己;就算感受不到幸福,也要自己創造幸福。好好活著,人生便有無限可能!
來自丹麥的17歲網路插畫家Anne Cathrine R. Hansen有感於此,創作了一篇勵志漫畫,鼓勵大家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結束生命。僅將此篇漫畫獻給所有年輕朋友!




You may not be able to see your own beauty or love yourself but one day, someone will. You have only lived such a small part of your life,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the future brings. So, keep going. Hold on. You are never alone. -Anne Cathrine R. Hansen
或許你看不見自己的美,沒辦法好好愛自己,但總有一天,某個人會欣賞你的美,會好好愛你的。你的人生才開始,未來的事你無法預料。所以,繼續前進,撐下去!你並不孤單!

圖片來源:http://coca-cola-anne.tumblr.com/post/81082802235/you-may-not-be-able-to-see-your-own-beauty-or-love

延伸閱讀──【勵志漫畫】振作起來!繼續前進!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就可以看到多數網友的留言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