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如何成為毫不起眼的平凡路人甲?


人生只有一回,你想追求的是什麼?
是事業有成有車有房?還是追逐更遠大的理想?
本期的「哲思漫筆」(Zen Pencils)改編了美國企業家兼作家克里斯.古利博
(Chris Guillebeau)的經典名言:「沒有必要為他人的期望而活。」
You don't have to live your life the way other people expect you to.
讓我們一起來收看「11招教你成為毫不起眼的平凡路人甲」




這11點中,有哪些是你正在做的呢?

圖片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92-chris-guillebeau-11-ways-to-be-average/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