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你有多久沒和老友聚聚了?


隨著年歲增長,日子漸忙,我們與好友的相聚越來越短暫。
如果不積極經營友情,你的好友將漸漸與你疏遠,最後成了相識不相見的路人。
本期的「哲思漫筆」(Zen Pencils) 引用了美國詩人查爾斯·湯恩 (Charles Hanson Towne)
的詩作,藉由一段遺憾的故事,讓我們深刻領會到珍惜友情的重要性。
看完這篇漫畫,你想起了哪位朋友?你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呢?




圖片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93-charles-hanson-towne-around-the-corner/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