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溫馨故事】爸爸,請保持微笑

面對即將逝世的親人,有多少人能止住眼淚,好好地說再見?其實,對一個生命走到盡頭的病患而言,再也沒有比親人的堅強更能帶給他們安慰。網路漫畫家Pablo Stanley的這篇漫畫,雖然只有短短幾句對話,卻能深深打動人心。生離死別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希望這篇漫畫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想法。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老戲院的故事

圖片來源:http://www.stanleycolors.com/2012/12/keep-smiling/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