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老戲院的故事


仔細回顧此生,你會發現:能讓自己打從心底感到開心的事,永遠都是幫助別人。
因此達賴喇嘛曾言:「我們此生的最大目的是助人,若無法做到,至少別害人。」
(Our prime purpose in this life is to help others. And if you can't help them, at least don't hurt them.)
本期的「哲思漫筆」(Zen Pencils)將美國著名影評家羅傑·艾伯特(Roger Ebert)的名言
改編成一篇觸動人心的老戲院故事,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圖片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118-roger-ebert-on-kindness/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