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人在臨終之際的10大遺憾


網站ADDICTED 2 SUCCESS去年走訪了美國各大安寧病房與養老院,
詢問臨終之際的老人:他們這一生有什麼遺憾?
調查結果十分震撼人心,因此他們製作了以下的圖表。
在我們欣賞的同時,也別忘了思考自己人生中有哪些理想或遺憾尚待完成?
祝福每位讀者都有美好豐富的人生!





出處:http://addicted2success.com/success-advice/infographic-the-top-10-regrets-in-life-by-those-about-to-die/

喜歡我的翻譯,別忘了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