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老師的貢獻是什麼?


身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常感覺「老師」這個職業既受尊重又不被尊重。
雖然媒體報導的幾乎是行徑誇張的不適任教師,但教育現場的老師大多認真而投入。
即使名不見經傳,他們對教育的貢獻也不容抹滅。
漫畫創作網站「哲思漫筆」(ZEN PENCILS),改編了一位美國教師兼詩人
泰勒‧馬利(Taylor Mali)的詩作「What Teachers Make」(老師的貢獻是什麼?)
在教師節後的這一天,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篇妙趣橫生的漫畫!



僅將此篇漫畫獻給全天下所有無私奉獻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124-taylor-mali-what-teachers-make/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