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啤酒和咖啡會對大腦造成什麼影響?


你愛喝啤酒嗎?你一天沒喝咖啡就整個人不對勁嗎?
你的大腦受到酒精和咖啡因影響,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部落格I Love Coffee的版主根據Mikael Cho的文章
Coffee vs. Beer: Which drink makes you more creative? (是咖啡還是啤酒讓你更有創造力?)
改編成淺顯易懂又饒富知識性的圖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小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18歲之青少年請勿飲酒哦!)
圖片來源:http://en.ilovecoffee.jp/posts/view/79

如果你喜歡我的翻譯作品,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