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勵志譯圖】其實你不需要一直戴著笑臉面具

有人說,笑得最大聲的人,往往是最苦悶的人。或許他們覺得說出來沒人會懂,也或許是不希望人擔心,所以他們的臉上總是戴著一張厚厚的笑臉面具,不讓人看透。但殊不知,如此一來只會加深獨處時的痛苦。網路插畫家Colleen Butters特別創作了這篇漫畫,希望所有人前歡笑人後悲傷的朋友能知道,其實只要你願意說出來,一定會有人能幫助你的!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溫馨的漫畫。




延伸閱讀──【勵志譯圖】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很難過

圖片來源:http://solar-citrus.tumblr.com/post/98583201090/you-would-be-surprised-with-how-many-people-in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這篇文章,看到標題就淚崩了...
    這陣子真的蠻失落的
    決定不要假裝自己沒事
    老實得跟朋友說
    我其實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