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心靈塗鴉巷] 化椎心刺骨為前進之路


你是否正面臨人生的低潮?
總感覺自己正陷入痛苦的泥淖中無法脫離,彷彿再也沒有任何事能令自己雀躍。
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曾有過,到底要如何才能從傷痛中振作起來呢?
其實可以這麼想:人生的路本來就不是一條直線,所以每當前方碰壁時,或許正是轉彎的時候。
而轉彎正意味著你所有習以為常的事物將有所不同,傷痛自所難免,但仍要前進,這就是人生。
本期的「心靈塗鴉巷」(Doodle Alley) 以生動的插圖描繪出內心的憂鬱與掙扎,
並搭配撫慰人心的勵志話語,引領我們走出憂傷,繼續前進。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此篇佳作。






圖片出處:http://doodlealley.com/2011/11/21/turn-your-pain-into-plans/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