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創作是為了滿足靈魂所需


所謂藝術創作,其實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不需要加諸任何物質上的意義,
也不需要高雅的品味或高超的技巧,只要興之所致,信手拈來便是一種創作。
透過創作,我們留下了存活在世的證明,滿足了觀賞者,也滿足了我們的靈魂。
所以在苦悶的時候,不妨拾起你的創作工具,盡情揮灑靈魂的色彩。
本期的「哲思漫筆」(Zen Pencils) 透過生動可愛的插圖,引述了美國當代幽默諷刺
文學家庫爾特·馮內古特(Kurt Vonnegut)的名言,向讀者傳達簡單又深刻的道理。
就讓我們一起欣賞!





圖片來源:http://zenpencils.com/comic/49-kurt-vonnegut-the-life-of-art/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