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生活常識] 鼻水咳嗽何時了,感冒知多少?


又到了「哈啾」比「哈囉」頻繁的時節,你做好對抗感冒的準備了嗎?
我們總以為感冒是能吃藥「治好」的,所以感冒時會立刻飛奔到診所掛號。
但其實,很多我們信以為真的習慣和觀念,都不盡然是正確的。
到底有哪些感冒常識是錯誤的?感冒時該如何療養?以及要如何才能真正預防感冒?
讓我們一起收看「你不可不知的感冒咳嗽小常識」!






圖片出處:http://mummyneversleeps.com/blogging-2/deal-dreaded-winter-coughs-colds/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