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筆劍浮世繪】網路世界與現實世界的模糊分界


社群媒體(如臉書、批踢踢、噗浪、推特....等)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同好集散地,我們能在這些平台上找到跟自己想法或嗜好完全相同的人,彼此交流、取暖,對著相反立場的人批評謾罵。久而久之,我們漸漸忘了網路與現實的差異,以為世界上大多數人都與自己有一樣的看法。殊不知這才是問題的開始......
來自紐西蘭的網路漫畫家Toby MorrisThe Wireless網站的專欄漫畫家。他開設的「筆劍浮世繪」(THE PENCILSWORD) 專欄,主題雖為紐西蘭的社會觀察,但亦能套用到世界許多國家的現況,本篇漫畫即是其中之一。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非常「生動」的漫畫!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心靈塗鴉巷] 你有網路成癮症嗎?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