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勵志譯圖】時間老是不夠用嗎?教您如何有效管理時間

小時候總感覺時間特別漫長,然而長大後時間卻越來越不夠用,這是因為我們同時要兼顧的事變多了,你的剩餘時間逐漸被榨乾至所剩無幾。但其實只要善加規劃時間,生活還是可以很愜意的。網路插畫家Colleen V. Butters有感於許多人每天窮忙而不自知,特別創作了這篇漫畫教導大家如何有效管理時間,就讓我們一起欣賞。




作者後語:

Also, please please please make time for sleep and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bove all things, no matter what!
然後,千拜託萬拜託,不論如何請務必要挪出時間睡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心靈塗鴉巷】沒有計劃,就等於計劃著失敗

圖片來源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