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像我一樣奇特的女子




 

你是否曾經(或始終)覺得自己是個怪人?不論是相貌的古怪,或個性的奇特,再再令你感到孤單又自卑。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請一定要看這篇漫畫!本期「哲思漫筆」(Zen Pencils) 之名言節錄自墨西哥傳奇女畫家芙烈達·卡蘿(Frida Kahlo)的日記《The Diary of Frida Kalho》,她這一生所承受的痛,除了因小兒麻痺導致腳部殘缺、重大車禍造成脊椎和頸骨斷裂、腹部貫穿導致不孕,最讓她傷心欲絕的是最愛的丈夫不斷外遇,對象甚至包含自己的親妹妹。這樣痛苦的人生經歷,造就她迥異的超現實繪畫風格。而本篇漫畫的引言,則是卡蘿從自我質疑中解放的心路歷程,就讓我們一起欣賞。





 【補充說明】

 女孩初次見到的畫作是卡蘿在1940年繪的《Self Portrait With Monkeys》

 

芙烈達·卡蘿本尊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frida/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愛,就是欣賞彼此的怪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