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勵志譯圖】不要再說自己哪裡不好了

 

因為從小被教育「滿遭損,謙受益」,使得許多人誤以為貶損自己才是正確的處世之道,殊不知自信和正面能量也因此被消磨殆盡。要做個正面樂觀的人,就要從改變負面的言語和思考習慣開始。網路漫畫家Mike Laughead為此求助了心理治療師,他照著治療師建議的方法做了之後,發現自己徹底改變了!於是他創作了這篇漫畫,希望能幫助更多身陷負面思考的人改頭換面。





延伸閱讀──【勵志譯圖】做個有自信的創作人

圖片來源

喜歡我的翻譯,請分享、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6 則留言:

  1. 真的是這樣呢~一開始很在意讚數跟留言
    可是後來想想開始創作是為了給自己的小承諾
    所以後來想了個方法,就是寫一些鼓勵的話在筆記本裡(有空就會翻翻
    後來就不那麼在意了XDDD!

    回覆刪除
  2. 非常喜歡您的blog!很有意義!加油!

    回覆刪除
  3. 一直有在注意這個blog
    每次看都會覺得好勵志很正向
    謝謝你的翻譯 讓我們看到那麼棒的文章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