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心靈隨手拍】你究竟為何而忙?


為了一頓溫飽和優渥的物質生活,我們必須努力工作賺錢,有了錢,才能擁有想要的東西。只是,許多人卻也因此一頭栽在工作的泥淖裡,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忘了當時努力的初衷。本期的「心靈隨手拍」(Mind Snapshots) 便是要探討此一問題,作者Janice Li Pascual 希望藉由這篇簡單的漫畫,提醒讀者要回歸生活的本質──那就是發自內心感到快樂。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
所得能滿足物質生活,給予卻能豐富心靈生活。 - 邱吉爾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心靈隨手拍,Mind Snapshot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Janice Li Pascual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www.mindsnapshots.com/soul-comics/what-are-you-working-for/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別讓外界紛擾蒙蔽了本質的美好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