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溫馨故事】羅賓威廉斯的過世,讓她決定要活下去

羅賓威廉斯的死,讓許多人感到哀傷與惋惜,但卻也讓一位女士找到活下去的理由。網路漫畫家Erika Moen從小就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世上,她認為自己的存在是個錯誤。就在她一心想要結束生命時,驚聞羅賓威廉斯自殺身亡的消息,悲痛的她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活下去,為了自己,也為了所有愛你的人!

自殺防治中心 http://tspc.tw/tspc/portal/theme/index.jsp?sno=85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0800-788-995 (請幫幫、救救我)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宰

圖片來源:https://medium.com/the-nib/i-want-to-live-6a40fbc76ef4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