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溫馨故事】噩夢也有其存在價值

本篇漫畫的主角是一個不知自己為何存在的「噩夢」,同樣都是夢,好夢美夢和白日夢都能給人希望,而噩夢卻只會讓人討厭。就在他傷心欲絕時,無意間聽到一句充滿溫暖的話......
本漫畫的作者是Akimiya,一個現居加拿大的網路漫畫家,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溫馨的漫畫。





延伸閱讀──【勵志譯圖】請好好愛自己,別為了爛人輕生

圖片來源:http://akimiya.tumblr.com/post/91203049790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