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昨日的夢想是今日的希望

我們對於這世界的了解,往往只限於目前的所知所聞,對於想像之外的事則抱持懷疑的眼光。但正因如此,我們的行動往往被自己侷限而不自知。若能敞開心胸、放膽想像並追逐夢想,不被現狀蒙蔽雙眼,那麼,我們就很有可能成為未來的開創者。本期的「哲思漫筆」(Zen Pencils)引用了美國知名物理學家羅伯特·戈達德(Robert H. Goddard) 的名言,這位人類史上首次發射火箭升空的科學家,以自身的經歷提醒大家,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就看你是否願意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64-robert-h-goddard-the-rocket-man/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