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一棵無花果樹的人生啟示


人生的道路有無限多條,選擇了其中一條,意味著你將錯過其他道路的美景。許多人因此在交叉路口裹足不前,無法下定決心選擇前進的道路。殊不知,時間無時無刻都在往前推移,若不當機立斷有所取捨,只會失去更多。本期「哲思漫筆」(Zen Pencils) 的名言,節錄自二十世紀美國詩人希維雅‧普拉斯(Sylvia Plath)的長篇小說《鐘形罩(The Bell Jar,又譯《瓶中美人》,本書亦在2003年改編成同名電影《瓶中美人》,由葛妮絲派特羅主演),作者以無花果樹的枝枒作為人生道路的鮮明意象,暗喻人若無法抉擇,將會失去所有。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精彩的圖文!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130-sylvia-plath-the-fig-tree/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