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性別議題】誰規定男人非得要很man?

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性別歧視就是男人對女人的各種偏見,不論是言語上、行為上,甚至是根深蒂固的觀念,再再讓女人感到限制與壓迫。但其實很少人注意到,其實男人受到的性別歧視也不比女人少。打從出生開始,男人的行為便不斷受到社會外界規範,只要表現得稍微女性化一點,就會被長輩喝止,甚至被同儕取笑。來自美國加州現居日本的網路漫畫家Rasenth創作了這篇漫畫表達他對性別歧視的看法,希望能藉此澄清男女雙方對彼此的誤解。




延伸閱讀──【宮崎駿哲學】好的電影不應只有"善與惡"的對立 
 

圖片來源:http://rasenth.tumblr.com/post/88851193277/after-several-weeks-i-finally-finished-my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