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心理障礙】社交焦慮不只是害羞而已

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擅長與人相處,對某些人而言,與他人交談簡直猶如殘酷考驗般令人卻步。這些人並不是不需要朋友,而是不擅於面對人群,導致在群體中總是形單影隻,甚至遭到排擠。網路插畫家Lucie Doan本身便有這樣的心理障礙,她經常被周遭朋友誤認為害羞,甚至有朋友希望她能成熟點。Lucie認為許多人對「社交焦慮」者的心理狀況並不了解,因此她創作了這篇漫畫,希望世人對這樣的心理障礙有多一點認識和理解。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你覺得自己很悲慘嗎?

圖片來源:http://happymonsters.tumblr.com/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