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勵志譯圖】你就是自己的英雄

在低潮失意時,內心深處的惡魔猖狂恣肆地消耗你的正面能量。想向人訴說,卻沒有人能懂,因為除了你以外,沒有人看得見你內心的模樣。因此,能拯救你的人就只有你自己。網路漫畫家Jenny Yu用細膩的筆觸,畫出失意者內心的樣貌,她要告訴所有人:儘管滿身是傷,你還是能保護自己。儘管並不完美,你還是自己的英雄。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宰

圖片來源:http://charleskinbote.tumblr.com/post/58468234090/a-continuation-of-watermelon-girls-life-felt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