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溫馨故事】一千顆紙星星的願望


「交朋友」對大部分人而言就像呼吸一樣自然,但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一輩子的奢望。網路漫畫家Strangely Katie以細膩生動的筆觸,描繪一篇溫馨感人的小故事。故事中,少女將寂寞與悲傷化為一顆顆紙星星,就在她集滿1000顆星星時,神奇的事發生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心理障礙】社交焦慮不只是害羞而已

圖片來源:http://strangelykatie.tumblr.com/post/17138793324/full-version-of-my-comic-counting-stars-which-i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