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一位高中老師用紙和垃圾桶教會學生何謂「特權」


如果你能夠看到這篇翻譯,表示你可能正享有某些你並未察覺到的特權。你可能甚至不覺得這是什麼特權,但,這就是特權的本質──擁有者視之理所當然,排除在外者大喊社會不公。國外有位高中老師發明了一個簡單又有創意的教學活動,讓學生馬上就能體會擁有「特權」的感覺,並學習到自己的社會責任。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堂精彩的公民課!




你察覺到自己的特權了嗎?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老戲院的故事

圖片來源:http://www.buzzfeed.com/nathanwpyle/this-teacher-taught-his-class-a-powerful-lesson-about-privil?bffb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