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心靈塗鴉巷】要影響一個人,先影響他的心

人所擁有最巨大的力量不是健壯的肉體、不是豐富的知識,而是「心」。它是人之所以為人的根本要素,也是一切行動的出發點。沒有了心,我們便與機器無異。換言之,若要影響一個人,肉體的責罰和知識的灌輸都遠不及心靈的影響巨大。但可惜的是,許多人都忽略了它的重要性,只注重表面修為。本期的「心靈塗鴉巷」(Doodle Alley) 便是要探討「心」的真正含意,以及它的影響力。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擲地有聲的精彩漫畫!



圖片來源:http://doodlealley.com/2014/08/29/who-you-are-determines-what-you-do/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這個世界需要真實活著的人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就可以看到多數網友的留言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