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幸福就像蝴蝶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辛棄疾《青玉案》
在努力追求幸福的同時,別忘了幸福一直都在,只是常被蒙蔽在理所當然的表象下,使你誤以為自己擁有的不夠多。覺得不夠幸福時,不妨靜下心來,仔細感受身邊的一切,你會發現能擁有這些的你,已是再幸福不過了。本期「哲思漫筆」引用了美國哲學家梭羅(Henry David Thoreau)的經典名言,簡短卻意味深長。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美麗雋永的漫畫作品!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80-henry-david-thoreau-on-happiness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如何得到幸福?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