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催淚故事】親愛的老爸

你有多久沒和老爸通電話了?
隨著年歲增長,我們和老爸的關係不再像兒時那樣親密,再加上世代隔閡導致溝通障礙,等我們驀然驚覺時,和老爸的對話也許只剩下「吃飽沒?」或「身體好不好?」
網路漫畫家傑米‧斯馬特(Jamie Smart)在2010年失去了摯愛的父親,他感到深深的遺憾與悲傷,於是便畫了這篇自傳式的漫畫紀念父親。他透過「電話」這個有形物品,凸顯與父親間對話方式的改變。
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催淚的小故事。





如果看完後你能打個電話給老爸,說些不著邊際的話,那麼我畫這篇漫畫就值得了。--傑米‧斯馬特
If reading this makes only one person pick up the phone and call their dad, just to talk about nothing at all, then its worth it. -Jamie Smart


圖片來源:http://foo5.livejournal.com/162541.html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你有多久沒和老友聚聚了

喜歡我的漫畫,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就可以看到多數網友的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