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不考慮收入,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畢業後,為了養家餬口,為了長輩的面子,也為了許許多多的不得不...
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向現實妥協,從事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工作,從此終老。
但,可曾想過一個問題:「如果不考慮錢,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什麼樣的生活是你真正渴望,真正想要擁有的? 你對現在的人生感到滿意嗎?
本期的「哲思漫筆」(Zen Pencils) 引用了已故英國哲學家艾倫.瓦茲(Alan Watts)的演講內容
僅將這篇漫畫獻給即將出社會的你,以及有夢想有才能卻無處施展的你。
希望看了這篇漫畫後能有所收穫!




不論你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和人生,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98-alan-watts-what-if-money-was-no-object/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14 則留言:

  1. 我真正想做的是 :
    有個健康強壯的身體。然後擁有後宮佳麗三千。可以天天玩女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可以考慮收拾行李去日本av當男優

      刪除
    2. 太中肯啦
      點解我而家先知到e個事實

      刪除
    3. 養豬場的種豬,是個好職業~

      刪除
  2.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

    回覆刪除
  3. 那請問教授的夢想是什麼嗎?是教書還是放棄了夢想做自己不喜歡做的呢!

    回覆刪除
  4. 教授的夢想是幫助學生完成夢想

    回覆刪除
  5. 在台灣除非是富二代不然這樣做會餓死還拖累一家大小...............所以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回覆刪除
  6. 這種想法在歐美可以....在勞力密集工作讀書都單一化的亞洲尤其是華人國家行不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學好英文 去好的地方發展自己的夢想吧

      刪除
  7. 最可悲的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是甚麼.......

    回覆刪除
  8. 這是一篇反思,做你真正擅長的事,而不是做你愛做的事。

    https://www.linkedin.com/pulse/why-do-what-you-love-terrible-advice-tom-popomaronis

    回覆刪除
  9. 您好:這則漫畫的圖片似乎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