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勵志譯圖】該如何面對龐大的壓力?

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時,很容易感到煩悶不安。
因為你的腦中會響起此起彼落的警報聲,提醒你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這種無法喘口氣的感覺令人難以承受,究竟要如何才能輕鬆擺脫壓力的桎梏呢?
網路插畫家MOGA(artbymoga)用簡單的筆觸,創作出一篇勵志動人的漫畫作品。
希望讀到這篇圖文的你,也能更有智慧地化解手邊的壓力。




最重要的是,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堅強。
Most importantly: you’re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你覺得自己很悲慘嗎?


圖片來源:http://artbymoga.tumblr.com/post/77263502987/most-importantly-youre-stronger-than-you-think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