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心理科學】為什麼分手會讓人如此心痛?

可曾想過,為何分手會讓人感到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這不是你的錯覺,對大腦而言,分手所造成的心理傷害,跟身體上的傷害是同等的。
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的tumblr網站,將精神醫學博士湯瑪斯路易斯(Dr. Thomas Lewis)的訪談內容摘要整理後,改編成生動可愛的科學知識圖文。
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分手科學大解密」!






如果你的愛情進展得不順利,別擔心,你的帽子超讚的!
If your love life is less than ideal, don’t worry — your hat is awesome.


原圖出處:http://ucresearch.tumblr.com/post/43085813026/if-your-love-life-is-less-than-ideal-dont-worry
參考自Dr. Thomas Lewis的「愛的理論」( A General Theory of Love)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愛,免不了受傷害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