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每個人都是幸運兒


你覺得自己生來就不被祝福嗎?別人含著金湯匙出生,自己卻什麼都不是?
要知道,你能夠降臨在世上,其實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人類的DNA能產生多不勝數的組合,而你之所以能出生,只因你恰好從這無限可能中脫穎而出。
能得到「人生」這張門票的我們,不論過著怎樣的人生,都是難能可貴的事。
本回「哲思漫筆」(Zen Pencils) 引用了演化生物學家理查德·道金斯(Richard Dawkins) 的名言。
讓我們藉由這位生物學家的角度,一同探索「人人都是幸運兒」的真實意涵。
 






圖片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81-richard-dawkins-the-lucky-ones/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