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這個世界需要真實活著的人


世界之所以精彩,是因為充滿了喜好各異的人,大家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構築各自的夢想。
如果這個社會無視人們的個別差異,一律要求所有人朝同樣的路邁進,且不得有怨言。
那麼,我們的靈魂將永遠得不到滿足,我們將過著如機械般按表操課的生活,直至死亡。
唯有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才能感覺真實地活著!
本回「哲思漫筆」(Zen Pencils)的經典名言來自霍華德·瑟曼(Howard Thurman,美國知名牧師,
曾創立美國第一間無種族隔閡的教堂),雖然只有簡短三句,卻直扣人心。
或許看完本篇漫畫後,你會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也或許,類似的故事正發生在你身上...





 P.S. 追求夢想,請勿肘擊別人!

圖片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83-howard-thurman-ask-yourself/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留言讓我知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