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溫馨漫畫】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感動無數網友的網路漫畫

人彷彿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被社會賦予各種階段性使命:努力求學、找工作、成家立業、生兒育女、拉拔孩子長大....最後逐漸衰老而終。從整體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過著大同小異的人生、毫無特殊之處。但印度StoryPick網站的駐站作家可不這麼認為,他用樸拙的畫筆畫出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觀,前者是大部分人以為的,而後者正是這篇漫畫的精彩之處,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篇溫暖動人的圖文漫畫!


在你成為大人的那一刻起,整個世界會千方百計要你明白,你並不是最特別的。你拼了老命地活出自己,而今卻逐漸黯淡地消失在人生舞台。
(譯注:此句話引用自2008年的電影《紐約浮世繪》Synecdoche, New York)

以下是你我耳熟能詳的人生故事:










這樣就結束了嗎?

如果每個人都必須遵從這樣的人生規則,最後默默消失在人世,你可能會問:
人生的意義何在?

以下是從不會有人告訴你,但你確實會經歷的人生:


















人生的意義存在於每件乍看微不足道的小事,有一天當你回首過往時,你就會明白,這些零碎小事才是真正重要的人生大事。:)



延伸閱讀───[哲思漫筆] 一棵無花果樹的人生啟示

原圖出處: http://www.storypick.com/meaning-of-life-comics/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你們好,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1 則留言:

  1. 雖然還不至於鼻酸,但是對我來說已經產生不小的波動了~
    看見這文章,從別的角度開始看待人生,這也是人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