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催淚漫畫】我好愛你,Coco

這是一篇讓無數網友淚崩的感人漫畫。
網路漫畫家Booter-Freak從小養到大的暹羅貓Coco在2013年癌症過世了,為了紀念Coco,她創作了這篇漫畫,並於後記寫下她與Coco的生活點滴,不論漫畫或文字都讓人鼻酸,希望Coco一路好走,下輩子還要做一隻幸福的貓!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親愛的狗兒,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