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哲思漫筆] 人生結束在停止學習的那一刻

「學習」令許多人聯想到枯燥乏味的課程、作業與考試,因此在畢業後許多人丟棄了書本,從此不再學習,這是很可惜的事。因為學習從來就不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一種提升自我的渴望。本期「哲思漫筆」(Zen Pencils) 引用了科幻小說家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的名言,期望藉由這篇漫畫,讓各位體會學習的愉悅,就讓我們一起欣賞!
 


◎ 版權聲明:
本漫畫(哲思漫筆,Zen Pencils)之全部內容係經原作者Gavin Aung Than授權同意翻譯並發佈於本部落格,任何未經同意之無斷轉貼及盜圖行為將追究法律責任
原圖出處:http://zenpencils.com/comic/asimov/


延伸閱讀───人在臨終之際的10大遺憾

喜歡我的翻譯,請按讚或留言讓我知道喔!
P.S. 香港的朋友,請將本網址的hk替換成tw,才能看到大部分網友的Facebook留言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