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譯者

我的相片
Inga who believes sharing good stuffs makes the world better. (Inga相信,分享好東西能讓世界變得更棒。) 簡稱Inga W.
【公告】由於大圖上傳較不穩定,若圖片無法顯示,請在網頁下方留言告知,感謝您協助報修!

Only in Taiwan! 國外插畫家眼中的台灣怪現象


國外知名插畫部落格 Stuff No One Told Me 的版主 Alex Noriega
前陣子造訪台灣後留下許多深刻印象,於是他畫成了一篇長長的台灣見聞插圖。
他的觀察可說非常入微,連台灣人我都驚訝不已,於是立刻把它翻譯下來。








p.s.作者在部落格寫道:

你可以分享我的漫畫,但要附上連結。

如果你去掉浮水印或不附連結,你就是個死混帳

(YOU CAN SHARE THESE COMICS ONLINE. JUST LINK BACK TO MY BLOG. IF YOU GET RID OF THE WATERMARK OR DON'T LINK BACK, YOU'RE KIND OF AN ASS.)

為了證明我不是死混帳,原文連結在此恭敬奉上:
http://www.snotm.com/2012/01/only-in-taiwan.html

如果你喜歡他的文章或插畫,可以留言給他鼓勵喔!